[冏] 外帶食物、湯汁漏出、滴的滿地都是。湯只剩半碗。

2024-03-17 星期日

今晚去買晚餐,外帶時,店員拿了6~7包塑膠袋。於是我也跟著接手,拿了就走。

回家後,從車上下來時,發現袋子裡面都是湯水,一邊走路一邊滴。

兩手都客滿了,只好拿著其他袋子放在下面,接著滴下來的湯水,但還是有許多漏出來,滴到整條路、還有電梯、家裡地板都是湯水。

食物放上餐桌後,裡面兩碗湯的其中一碗剩一半。其他比較濕的食物盒,也多少都有油水漏出來。

趕快來拖地吧! 冏!


問題檢討

  1. 店員拿出一堆袋子時,就要有心理準備了,因為其中幾個袋子裡面的外帶盒都已經傾倒60度以上了。
  2. 裝湯的塑膠袋下方沒有放紙板,也要注意。一般店家會放紙板就是怕湯碗傾倒。
  3. 一般店家為了怕外帶食物傾倒,都會用一個大袋子把許多外帶盒,整齊地集中放好,再綁緊。而不是給客人6~7包塑膠袋去提。多個塑膠袋一提,怕是沒倒的東西,擠在一起後,也都倒了。
  4. 下次要多注意外帶的包裝方式,如果包得很地雷,那只好自己再包一次。不然同樣的狀況,可能會再發生。


有趣的地方

車子腳踏墊竟然沒湯汁,只能說運氣好了。不然就多了洗腳踏墊一項工作。


感想

很生氣發生這個狀況,但認真檢討後,是又學到了! 未來好避免!

情緒是信號,事情處理好,就OK了! ^_^


社群媒體討論平台

如果對該主題有興趣,想要討論,也可以採用以下的社群媒體平台。歡迎討論。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