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 突撃ラブハート

歌名: 突撃ラブハート
歌手: 福山芳樹
作詞: K.INOJO
作曲: 河内淳貴
編曲: 河内淳貴


該首歌被使用在『マクロス7』第1話より使用。バサラが初の戦場で歌う曲/『マクロスF』第2話でも劇中曲として使用された。

有需要其他歌詞請查找該Po文中的附表

至於歌詞該如何譜寫,請看這篇




相關連結

全曲。

YouTube: MACROSS 7 - Totsugeki Love Heart (Duet Version)
Duet雙人版本。

將很多卡通中的橋段結合在一起,在聽完一首歌的同時,也看了一堆精彩的片段。

新專輯Re. Fire的版本。"A.D. 2060"表示時間是在Macross 7故事的15年後,成熟了15年的バサラ and ミレーヌ。 ^_^

YouTube: 【マクロス7】 突撃ラブハート 【バサラ&シェリル】
バサラ&シェリル雙人版本。影片剪輯的很巧妙。

YouTube: Macross FB7 - 娘々FIRE! ~突撃プラネット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V.Clip)
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ランカ・リー=中島 愛、Fire Bomber(福山芳樹・チエカジウラ)。從"突撃ラブハート"唱到"DYNAMITE EXPLOSION"。

YouTube: Fire Bomber & Megumi Nakajima - Nyan Nyan FIRE!!~Totsugeki Planet Explosion
中島 愛、福山芳樹、チエカジウラ現場演唱版。從"突撃ラブハート"唱到"DYNAMITE EXPLOSION"。山芳樹手上那把吉他造型是模仿卡通中熱気バサラ那把,吉他上的很多細節都忠實呈現。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開頭介紹的女生,從聲音猜測是奧井雅美。在工作人員架設裝備時,福山芳樹就"Ow Ow Ow Yeah~~~!"的把現場氣氛炒熱了,接著"Do you remember Macross 7? Do you remember Fire Bomber?",開唱啦~~~! 從"突撃ラブハート"到"Planet Dance"。

聲優林延年(熱気バサラ) and 桜井智(ミレーヌ・ジーナス)現場演唱版。

福山芳樹民謠吉他版。

YouTube: 福山芳樹 - 突撃ラブハート (Acoustic Ver)
福山芳樹現場演奏民謠吉他版。

YouTube: Yoshiki Fukuyama - Concierto Anime Expo Evolution Santiago 2015 [21-06-2015]
福山芳樹智利演場會。第七首歌是"突撃ラブハート"。

台灣團絨毛兔的表演。很難得見到學生團表演這樣的曲子,讚啦! 掌聲鼓勵! 先按第一個讚! ^_^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