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eace] 綠色和平聯署備忘錄

綠色和平有很多環保上或是生態保育上關注的議題。很多時候,會用聯署的方式來表達人民的聲音。

獻慶自己聯署過的東西,曾關注過的主題,會貼在這裡,當作一個備忘錄。



支持鯨魚保護區

2016-10-05 聯署

水生哺乳動物「鯨魚」是健康海洋生態系統中重要的一環。大海讓牠們演化出流線型身軀、敏銳聽覺、發達嗅覺,還有令您我著迷的溝通方式。如此迷人的生物,卻在近一個世紀以來數量急遽減少,上世紀全球就有約 300萬條鯨魚被捕殺,其中有 71% 發生在南半球。

現在,有一個守護鯨魚的重要契機,急需您幫忙。

1998年起巴西政府爭取成立「南大西洋鯨魚保護區」,這個訴求在2001年首次排進國際捕鯨委員會(IWC)議程,十多年來卻因為挪威、冰島與日本等國政府阻撓,未達贊成門檻。本屆即將在10月20日至28日再度召開,綠色和平與全球許多環保組織正一起為建立鯨魚保護區而努力,您是否願意加入連署,共同呼籲?




FB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hsienching.chung/posts/1286470658032567?pnref=story


2016-10-27收到回信,很可惜案子沒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