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 PLANET DANCE

歌名: PLANET DANCE
歌手: 福山芳樹
作詞: K.INOJO
作曲: 須藤英樹
編曲: 河内淳貴


該首歌被使用在『マクロス7』第1話からシリーズを通して使用された、FIRE BOMBERを代表する曲のひとつである。

有需要其他歌詞請查找該Po文中的附表

至於歌詞該如何譜寫,請看這篇




相關連結

全曲。

YouTube: Fire Bomber Planet Dance Fire Bomber YouTube mpeg1
Duet雙人版本。

卡通中的橋段。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鏡頭cut很好,guitar solo或表演時的重點都有呈現出來。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

YouTube: Fire Bomber - Planet Dance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ELECTRIC FIRE 2007)。福山芳樹手上那把吉他造型是模仿卡通中熱気バサラ那把,吉他上的很多細節都忠實呈現。片尾時,福山芳樹guitar solo,爽啊! ^_^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開頭介紹的女生,從聲音猜測是奧井雅美。在工作人員架設裝備時,福山芳樹就"Ow Ow Ow Yeah~~~!"的把現場氣氛炒熱了,接著"Do you remember Macross 7? Do you remember Fire Bomber?",開唱啦~~~! 從"突撃ラブハート"到"Planet Dance"。

聲優林延年(熱気バサラ) and 桜井智(ミレーヌ・ジーナス)現場演唱版。

改版。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