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 ANGEL VOICE

歌名: ANGEL VOICE
歌手: 福山芳樹
作詞: K.INOJO
作曲: 菅野よう子
編曲: 菅野よう子


該首歌被使用在『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第4話にて使用。

有需要其他歌詞請查找該Po文中的附表

至於歌詞該如何譜寫,請看這篇




相關連結

YouTube: Macross Dynamite 7 - Angle Voice
卡通中的劇情節錄。


福山芳樹andチエ・カジウラ現場演唱版。"喔~喔~喔~"那段,就是爽。最後福山芳樹還將吉他丟上去,來一個Ending。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民謠吉他版,鋼弦與木琴箱的共鳴,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喔~喔~喔~"那段,民謠吉他也能呈現出很強烈的感覺。福山芳樹後來帶動觀眾來"喔~喔~喔~",讚啦!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攝影棚錄製,還帶點回音。民謠吉他版。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進入演唱前,先帶動氣氛,帶著大家叫一叫。福山芳樹在曲子的後面帶動觀眾來"喔~喔~喔~",外國朋友們,很熱情啊! 一路相挺!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台下的網友跟著唱起來了。曲終,熱情的歌迷還一直喊"福山"、"福山"、"福山"。福山還把琴弦拉斷。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


雙人合唱版。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