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icroelectronics][STM32] 欣賞STM32F446 Nucleo-64開發板

2021-07-09 
獻慶入手一片STM32F446 Nucleo-64開發板,自此進入STM32開發行列。已經有幾個專案用這個系列的晶片完成。在開發的過程中,獻慶確實感受到了老手們說的"ST生態系"的威力。


意法半導體的STM32系列在業界的穩定度,已不用獻慶多做說明。

跟一些業界先進溝通時(例如: 明緯企業-全球前5大電源供應器製造商),通常雙方若知道使用的晶片是意法半導體所生產,那穩定度就有一定的基礎,接下來會優先去思考其他方面的問題。

這篇Po文是來記錄一下,當時傻傻投入學習STM32的時間點。

有些老手說,Arduino是小朋友的玩具,真正要進到工業等級的水準,一定要會玩"ST"的板子。當然,難度也不是鬧著玩的,那是一場專家級的遊戲...



以下放上一些STM32F446 Nucleo-64開發板照片供欣賞。


PS: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是一家國際性的半導體生產商,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

















相關Po文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