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學習] Wilson NBA籃球

2022-01-11 獻慶逛Costco時,買了一顆Wilson NBA籃球。

想說假日時,可以跟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去運動。

Wilson NBA籃球。

球上有NBA logo及一個看不懂的簽名。球上還寫著INDOOR/OUTDOOR,表示室ne室外都可用。

包裝底面。

NBA智財宣告。

籃球保養注意事項。

包裝正面。

包裝上面。

近拍,看一下材質的紋理。NBA Logo漂亮的全反射。

打氣孔旁的設計。

打氣孔近照。上面有"SIZE 7"的字樣,表示球的尺寸。尺寸上面還有條碼印刷,這裡就打平了,沒有增加摩擦的凹凸點。

包裝盒上的NBA藍白紅logo。

拆開後的包裝盒。

Wilson NBA籃球,825 NTD。


感想

從小打籃球,拿到球就打,就沒注意過籃球的規格等。

這次買這個球,上面還有"籃球保養注意事項"等資訊,算是重新學習一次。

--------------------------------------

獻慶記得當年買過幾顆籃球,其中最貴的一顆雜牌籃球要400,也都打到外面的摩擦層都變平了。

沒買過名牌球,都是聽同學跟朋友說,名牌球用起來多讚。這次想說來試試看,會不會有更好的運動品質。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