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雜談] FB對連續貼comment的封鎖機制

2014-08-27 18:30 我正在回應各位給我的生日祝福。我逐一對每位朋友,貼上comment

各位給我的生日祝福,我收到了! 
那幾天,我在登百岳。生日當晚在天池山莊,與各位山友有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http://dream-and-creation.blogspot.tw/2014/08/blog-post.html

貼了大概30次左右,出現了以下訊息
Warning: Please Slow Down
It looks like you’re using this feature in a way it wasn’t meant to be used.
Please slow down, or you could be blocked from using it.
看到此訊息時,要輸入安全碼,經過認證,才能繼續貼。

當然,繼續貼啊!

然後,阿~阿~阿~~~就被FB封鎖了!


出現了以下訊息
User Comments Blocked
Sorry, you are blocked from leaving comments due to continued overuse of this feature.
If you think you're seeing this by mistake, please let us know.
好,你說要let us know (讓我們知道),OK! I'll let you know. 那我就跟你講清楚吧!

我打了下面的訊息回去。並等待回應。
I just response to all my friends who post a "Happy Birthday" post to me.
There're about 60 persons.
I have almost done it. However, Facebook blocks the action. What a surprise.
2014-08-28 也就是隔天,我又可以貼comment了。

感受

  1. 感恩有時也會出狀況。
  2. 接受狀況,好好溝通。
  3. FB可能是想要防止,機器人亂貼comment,才有此封鎖機制。
  4. 很有趣的生命體驗。
  5. 沒做過怎麼知道這樣也會出狀況。
  6. 懷抱著良善的心,有些狀況還是可以解決的。
  7. 不要放棄溝通,雖然得面對很糟的情緒。先讓情緒"流過",回想自己最初的目的,再次嘗試!




相關Po文

奇萊南峰+南華山+能高越嶺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