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歌名: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歌手: 内山田洋とクール・ファイブ
作詞: 永田貴子
作曲: 彩木雅夫
編曲: 森岡賢一郎




有需要其他歌詞,請看該Po文中的附表

至於歌詞該如何譜寫,請看這篇


PS: 學習這首歌,那時候,聽到的是"李成愛"版本。



相關連結

全曲。

電視演唱版(1969)。

電視演唱版。唱到一半就在介紹成員了。

YouTube: 前川 清&クール・ファイブ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前川清とクールファイブ現場演唱版。

YouTube: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前川 清&クールファイブ 2011'UPA‐0146
前川清とクールファイブ現場演唱版(2011)。

前川清現場演唱版。

YouTube: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内山田洋とクール・ファイブ
現場演唱版。開頭有旁白介紹。

YouTube: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前川清
現場演唱版。開頭有旁白介紹,還秀出小時候照片。

YouTube: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 鄧麗君 (淚的小雨)
鄧麗君版。

YouTube: 涙的小雨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 鄧麗君 ( テレサ・テン)
鄧麗君現場演唱版。日文、北京語混合版。

YouTube: 福山雅治 魂リク『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歌詞付) 2014.02.08〔youku等転載禁止〕
福山雅治電台版(2014-02-08)。

福山雅治電台版(2015-02-28)。

桑田佳祐版。

卡拉OK版。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