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 行かないで (玉置浩二の曲)

歌名: 行かないで (玉置浩二の曲)
歌手: 玉置浩二
作詞: 松井五郎
作曲: 玉置浩二
編曲: 星勝


該首歌被使用在フジテレビ開局30周年記念ドラマ『さよなら李香蘭』主題歌。

有需要其他歌詞,請看該Po文中的附表

至於歌詞該如何譜寫,請看這篇




相關連結

YouTube: 玉置浩二 行かないで 李香蘭原曲 / 玉置浩二 行かないで 不要走 HD 720p 日文歌詞付 (張學友 / 李香蘭原曲) / 行かないで 玉置浩二 / 玉置浩二 行かないで 不要走 HD 720p 中文歌詞 (張學友 / 李香蘭原曲) / 【李香蘭MV】 別走(行かないで)玉置浩二 / Anzen Chitai Koji Tamaki 玉置浩二《行かないで》Ika na i de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 『行かないで』玉置 浩二
全曲。

YouTube: さよなら李香蘭 「行かないで」
"さよなら李香蘭"連續劇剪輯。

YouTube: 玉置浩二 X 西本智実 行かないで
現場演唱版(2016-07-29)。

YouTube: 行かないで 玉置浩二 シンフォニックコンサートin香港 / 行かないで / 行かないで - 玉置浩二
現場演唱版。於香港。玉置浩二人老了,但中氣十足,共鳴聲渾厚,同時、假音唱腔十分迷人。唱到曲終時,還來了句粵語的"像花雖未紅"致意,引起了香港歌迷的高度共鳴,群起拍手。 ^_^

-------------------------------------------

YouTube: 張學友 | 李香蘭 (高清音)
張學友粵語版翻唱。

YouTube: 秋意濃 張學友
張學友北京語版翻唱。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