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 WHITE REFLECTION

歌名: WHITE REFLECTION
歌手: TWO-MIX
作詞: 永野椎菜
作曲: 高山みなみ
編曲: 永野椎菜、高山みなみ


該首歌被使用在OVA『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主題歌

有需要其他歌詞請查找該Po文中的附表
[日文學習] 如何練五十音以及日文聽力

至於歌詞該如何譜寫,請看這篇
[日文學習] 譜寫日文歌詞



(FB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hsienching.chung/posts/1237410092938624 )


相關連結

YouTube: White Reflection Full Song
原始版全曲。(Jay Duron.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your video.)

YouTube: Gundam Wing AMV White Reflection
原始版全曲,加入一些動畫中的音效。

YouTube: TWO-MIX 「WHITE REFLECTION」 HD MUSIC PREVIEW 高山みなみ 永野椎菜 Minami Takayama & Shiina Nagano
單曲CD介紹。

YouTube: TWO-MIX 「WHITE REFLECTION」 ALL VERSIONS ~ Gundam Wing Endless Waltz ガンダムW 高山みなみ 永野椎菜 Minami Takayama
各版本比較。

YouTube: 애니사운드 페스티벌 13회 White Reflection - Gundam Wing OST / TWO-MIX - HADES the Violet
LIVE表演。歌手的聲音共鳴沒有出來,聽起來有點啞掉了。中間歌詞有唱錯。間奏的吉他solo有看頭,取代掉原本的電子樂。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