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 JUST COMMUNICATION

歌名: JUST COMMUNICATION
歌手: TWO-MIX
作詞: TWO-MIX
作曲: TWO-MIX
編曲: TWO-MIX

JUST COMMUNICATION 歌詞。手寫版2,排版較下面的版本1好。

JUST COMMUNICATION 歌詞。手寫版1,早期版本。那時還是用"國立成功大學日文用紙"。 ^_^

該首歌被使用在TV anime/OP/テレビ朝日系アニメ『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の第1期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有需要其他歌詞請查找該Po文中的附表
[日文學習] 如何練五十音以及日文聽力

至於歌詞該如何譜寫,請看這篇
[日文學習] 譜寫日文歌詞



(FB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hsienching.chung/posts/1232261630120137 )


相關連結

電子混音加長版。有別於一般版本開頭的強烈節奏,前面慢慢鋪陳...

鮎川麻弥live version.

佐咲紗花MV version.


網友整理13個版本的JUST COMMUNICATION,並將影片長度濃縮在9分多鐘。

網友TWOMIXTV整理很多TWO-MIX的各種版本歌曲

交響樂版。Gundam 30th Anniversary Believe in love - featuring「JUST COMMUNICATION」Played by the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網友自製Rock版。添加了一些新元素上去。例如: 電吉他悶音。

網友自製鋼琴&大提琴演奏版。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