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贊助專案「人權辦桌,接力出菜,作伙來呷飯」

對發票,中獎了

NT 200

支持公共活動


人權辦桌是一場突發奇想的行動實踐,起源自去年志工們聽白色恐怖受難長輩分享受難出獄後,由於整體社會的排斥、國家政權的監控與隔離,使得他在街上流浪近三年的生活。從這段長輩口述的過往,不禁讓我們想像,當眼前的人在街上遊走,他的身分多元,可能是一位政治受難者、或者被剝削的勞工,他是活生生的人,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現在、過去,與未來。
透過辦桌,促成彼此的交流、試圖和社會產生更多的聯結與對話,人權辦桌不只想要讓現下的社會現象能夠被看見,更期望有機會突破社會階級的劃分、消除標籤,透過探詢群體與個人的生命經驗,一點一滴累積,促成更多的互動和迴響,也期盼更加自由與平等的未來。


這個想法,獻慶很有同感,就給他支持下去了。

期待這個"突發奇想"的活動,能夠募資成功,讓這個社會產生更多的聯結與對話!


提案負責人: 人權辦桌


PS: 贊助超過200原就會有東西回饋,但這些都是無形中增加的募資成本。獻慶希望贊助款能夠更有效的運用,因此選擇100的電子謝卡方案,再加100上去。就不用拿東西啦! ^_^

選擇100的電子謝卡方案,再加100上去,變成200


(FB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hsienching.chung/posts/1387285431284422 )


追蹤募款狀況

募款成功,祝福活動舉辦成功! ^_^




相關連結

嘖嘖 zeczec: 人權辦桌,接力出菜,作伙來呷飯
YouTube: 人權辦桌,2017 接力上菜!青島東路、鎮江街口 一起來關心生活在這島上的可愛島民吧!

Government: 105年09月、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嘖嘖 zeczec FB: https://www.facebook.com/zeczec.com

關於群眾募資

T客邦: 群眾募資是什麼?要怎麼樣才能上募資平台提案?
社企流: 全球10大創新群眾募資平台
FAST COMPANY: The World's Top 10 Most Innovative Companies In Crowdfunding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硬塞科技字典】群眾募資總共分成哪四種類型?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群眾募資的現實面貌:不是集資,而是行銷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