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 REMEMBER 16 (Acoustic Version)

歌名: REMEMBER 16 (Acoustic Version)
歌手: 福山芳樹
作詞: K.INOJO
作曲: 河内淳貴
編曲: 山口英次


該首歌被使用在劇中では『マクロス7』第17話で完成。劇場版『マクロス7 銀河がオレを呼んでいる!』では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ギターバージョンが使用された。

有需要其他歌詞請查找該Po文中的附表

至於歌詞該如何譜寫,請看這篇




相關連結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

YouTube: 福山芳樹 - Remember 16 , Yoshiki Fukuyama - Remember 16
福山芳樹現場演唱版。solo表演,一個人分散和弦、刷弦、泛音、吹口哨都來了,非常的用心豐富的表演。

YouTube: MACROSS 7 Remember sixteen sub.español
全曲。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