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贊助專案「讓孩子安穩就學 ‧ 「看見」精彩世界」

對發票,中獎了

NT 200

支持公共活動


讓我們的孩子安穩就學,有機會透過教育翻轉人生,「看見」精彩世界!

這個想法,獻慶很有同感,就給他支持下去了。

正面的看,教育,可以提供人們在短時間接觸大量不同的思考,特別是高等教育;同時,也可以提供基本的生存技能,特別是技職體系。

負面的看,教育,是極權國家的洗腦工具。(好,以下省略、跳過! ^_^)

祝福這些孩子們,可以因為教育,來翻轉自己的人生,不僅看見精彩世界,未來也能帶領人們去看見!



提案團隊: 張秀菊基金會
提案負責人: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FB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hsienching.chung/posts/1300520709960895 )


追蹤募款狀況

募款成功!

耶~孩子們有助學金了!

募款收據&感謝卡

2016年12月底左右收到

收據

感謝卡

給小昀,

獻慶相信你/妳一定能成為"有用的人",而且不只是獻慶,未來也會有許多人繼續以行動來支持你們。

並且,相信未來的你/妳也會成為那位有能力付出的人!

我們一起加油! ^_^


相關連結

flyingV: 讓孩子安穩就學 ‧ 「看見」精彩世界
YouTube: 張秀菊基金會《逗點之後》短片

Website: 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簡稱張秀菊基金會。 本會秉持著張秀菊女士慈悲助人、犧牲奉獻之精神,營造一個安全、健康、友善與愛的環境,讓【兒童青少年】能幸福快樂的成長茁壯,未來成為優秀的公民。 *服務對象:10至18歲之高關懷兒童青少年 *服務項目:安置輔導、體驗教育、就業輔導、追蹤輔導與自立宿舍服務...等

Government: 105年07月、0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