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丸山珈琲 1. CSC ウィルフォード ゲイシャGT ウォッシュト エリダ 2. 丸山珈琲のブレンド


好咖啡分享




前陣子收到兩款咖啡,一直沒時間泡。

過了幾周,突然想起來,就來play一下。

結果...

好喝、有層次感、富有香氣、個溫度的變化性十足。

喝完後,才開始研究包裝...




包裝很平實,鋁袋包裝、有卸壓孔、正常。GOOD!

拆封時,會拉出一條像牙線般的線條來撕開鋁袋,我算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設計,蠻有趣的。

然後看一下後面寫啥...



原來第一包,比較有酸味的是藝妓咖啡(ゲイシャ,可以用台語 "裝傻"來發音... 科科)

2018-02-12 烘培好,而且保存期限寫著2018-05-13。果然是日本人的精神,單品咖啡的保存期限就是3個月,不吹牛! 不像有些廠商寫著1或2年,太扯了!

包裝也才100克,不到1/4磅的重量勒

名字寫著

CSC
ウィルフォード ゲイシャGT
ウォッシュト エリダ

接著上網查了一下...

恩,應該是查到了,就截了張圖

然後就...  驚驚驚!!!

CSC ウィルフォード ゲイシャGT ウォッシュト エリダ。(我先按讚,搶頭香 ^_^)


哇賽! 我是泡到啥啦!

100g要3780日幣,換成台幣大概1300...

雖然價格很驚,但豆子是真的好!

官網上介紹

ライム、マスカット、パッションフルーツの風味と花の香り。ジューシーで豊かな甘さと華やかで上品な余韻。【中煎り】

要我翻一下的話,我會說

萊姆、麝香葡萄/巨峰葡萄(muscat)、百香果的風味與花香。多汁豐富的甘甜 與 華麗典雅的餘韻。(中度烘培)

真的是很有意境的描述...

難得喝到好咖啡,感恩! ^_^




-------------------------------------------------


好,來看下一包


上面寫著

丸山珈琲のブレンド

網路上查到

丸山珈琲のブレンド。(我先按讚,搶頭香 ^_^)

這包價格就比較正常了

100g,648日幣

官網上介紹

豊かな香りと味わい深いコク。チョコレートの様な風味。【深煎り】

要我翻一下的話,我會說

有著豐富香氣與深層味道。巧克力般的風味。(深度烘培)

確實是有這樣的感覺! 讚! ^_^




關於丸山珈琲

自1991年、丸山健太郎在日本軽井沢創業開了家丸山珈琲以來,就一直將咖啡的美好推向世界級的水準。

他們團隊下了很多功夫,例如: 去產地了解豆子的生產,參加每年舉辦的國際品嘗會。同時,團隊中也有許多國際性的咖啡審查員。

在多年的努力下,他們已經知道如何去嚴選世界各地高品質的好豆,並且以自己獨特的烘培方式去將咖啡的美好展現出來!





(FB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hsienching.chung/posts/1900040006675626?pnref=story )


相關連結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電池的CCA(Cold Cranking Amperes)? 如何量測CCA?

感恩接力棒 活動

[數據處理] Excel 日期時間 換算成 秒